白嫩北韓女海軍vs.威如核彈女砲兵 誰讓敵人喪膽?

▲網路熱傳的「北韓女海軍文工團」照片,個個貌美白皙。(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到底會不會對「傀儡逆賊敗黨」的南韓和美、日軍事基地發射導彈?發動戰事?近日成為國際關注的焦點;同時,網路也熱傳更多北韓軍備和展現國威的照片,其中最「吸睛」的,不是導彈,而是被網友戲稱的「木蘭飛彈」──名為「北韓海軍文工團」(如台灣藝工隊)的一系列照片,吸引轉貼討論。►►看更多清麗脫俗北韓女海軍靚照

照片裡的文工團成員穿上海軍制服,各個清秀白皙,臉上薄施脂粉,應該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北韓美女,尤其她們穿的是「水手服」般的軍裝,滿足不少男網友的遐想。

難道北韓女兵都這麼國色天香?非也,來看看3月25日北韓媒體釋出的照片,當天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部隊,指導登陸及反登陸訓練,親自任意提示女砲兵打擊目標,女兵們皆準確命中,《朝中社》的新聞稿指出,「他(金正恩)一一握著她們的手,深情地說:『你們看,朝鮮婦女多優秀!以一當百的女火箭砲兵,威力甚至勝過核彈。平時要大力開展,爭做以一當百神砲手運動。』」

▼這就是「威力勝過核彈」的北韓女砲兵。(圖/CFP)

究竟,是看多了北韓「海軍文工團」讓人憐香惜玉的照片,使敵人腿軟、打不了仗?還是壯如山的女砲兵讓敵人膽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看更多清麗脫俗北韓女海軍靚照

★ 聲明:部分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