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被爆百億身價 擠身HAC超跑10名成員之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三亞的「海天盛宴」意外炒出SCC超跑俱樂部成員,藝人林志穎被中國媒體爆料是比SCC更高級的「HAC」(Hyper Auto Club)超跑俱樂部成員,身價高達上百億,而其成員僅有10人。

林志穎愛車成癡,10歲時曾獲得遙控車比賽全台灣亞軍,從小立志想當一名賽車手,15歲靠打工買下50CC摩托車,也是他平生第一輛車,並自己動手改裝,使摩托車能發出8種聲音並與麥克風相連,之後正式簽約成發片歌手,18歲就收到公司送的BMW 325 IS雙門跑車當生日禮物,為了提升速度,隔年更換為BMW M3,23歲已經開著法拉利348馳騁街道。

▲林志穎經常秀出與名車合照。(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AC超跑俱樂部成員的會員,外傳若非坐擁千萬人民幣(約台幣4千8百萬)的限量跑車,難以躋身該俱樂部,成員僅有10人。據媒體報導,中國媒體所指的HAC入門標準的限量保時捷Carrera GT,當時台灣接單引進的價格約在3500萬上下,與俱樂部號稱千萬人民幣的入會基準來看,似乎仍有所矛盾。

▲林志穎25歲成立自己的第一支賽車隊ESSO JIMMY RACING TEAM。(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身為富二代的林志穎經常在微博秀名車照,目前除了持續演藝、賽車手事業,也學亡父林德雄的經商之道,開公司當老闆,但被列為身價高達上百億的金字塔頂端族群,仍是讓外界對他身家如此雄厚感到相當訝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