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彈齊發?北韓黃牛不開砲 女向記者推銷「特服打炮」

我們想讓你知道…金正恩:妳完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放話對美國、日本和南韓「三彈齊發」,朝鮮半島戰爭箭在弦上,但北韓人民似乎感受不到緊張氣氛。媒體直擊,一名自稱北韓女子在中國和北韓的邊境貿易城市丹東市,向記者推銷「特服打炮」。

▲北韓多次嗆開戰卻「黃牛」,矛盾得有如人格分裂。(圖/東森新聞)

《蘋果日報》記者前往丹東市,採訪兩韓新聞,下塌當地飯店。一名自稱北韓女子敲記者房門,表示有「按摩」服務,包括港式、泰式和韓式,甚至提供「特服」,記者聽了一頭霧水,她回說,「打炮」,依照不同「玩法」,價錢介於人民幣400元到600元(約新台幣1936到2904元)。她說,長期在飯店賺「皮肉錢」,根本不關心戰爭是否開打,她只想賺錢

北韓原嗆10日開戰,稱將向東海發射「舞水端飛彈」、「飛毛腿飛彈」和「蘆洞飛彈」,屆時將進入「無法預測狀況」,也讓長期被「恐嚇」的南韓人似乎真的感受到一絲絲的緊張氛圍。據了解,南韓首爾夜店人潮,當晚明顯較之前少了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