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紫金軍團」徘徊季後賽 魔獸:目標仍是總冠軍

點評:湖人真的很危險....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洛城湖人本季組成備受矚目的「新F4」後,開季至今打來跌跌撞撞,歷經教頭換血、傷兵百出的階段,目前正在為西區季後賽最後一個席位拚戰,對此,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仍持正面的態度,他說,「必須要對球隊有信心,我們的目標仍然是總冠軍。」

▲霍華德有信心湖人能進季後賽,並拿下總冠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果我們能順利進軍季後賽,毫無疑問目標就是總冠軍,如果我們在季後賽第一輪就淘汰出局,這是非常愚蠢的,我們必須要有信心。」霍華德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隊目前戰績41勝37敗,名列西區第8,與第9名的爵士隊僅有0.5場勝差,未來還有4場比賽要打,將面對拓荒者、西區強權馬刺、勇士與火箭等球隊,這對於狀況不穩的湖人隊來說,場場都會是硬戰。

對此,霍華德說,「我們絕對不能這麼想,不能消極的看待問題,必須要保持積極的態度,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現在更衣室內還是帶著微笑,我們仍深信會進入季後賽,必須團結在一起,這也是我們所需要的。」

目前緊追在後的爵士隊僅剩下3場比賽,將在主客場與本季實力不強的灰狼連戰兩場,最後一場將會碰上灰熊,倘若爵士3場都拿下勝利,湖人勢必得4戰全勝,若輸掉其中一場,湖人將可能淘汰出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湖人隊魔獸霍華德爵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