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贈鴿子蛋鑽石換絕情 美艷酒店妹劈腿不必還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心換來絕情,怨嘆的啦~

▲小三嗆:吃飽長肉肉,要一次比一次美。(圖/照片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家建設公司已婚鄭姓富商控訴送徐姓酒店妹價值新台幣529多萬元鴿子蛋鑽石,徐女劈腿另結新歡,且到銀行提領走2319萬元,鄭男認為真心換來絕情,因而提告要對方還錢和鑽石,台灣高等法院判他敗訴。

2012年5月鄭姓富商一審敗訴,曾感嘆「歡場無真愛,鑽石和錢我都要要回來。」酒店妹徐瑗濃則在臉書po文說,自己喜愛的名言是:「若錢也彌補不了傷痛,那一定是錢不夠多」,由此可看出她的愛情觀。兩人對簿公堂時,徐女還在台北地方法院打卡。

26歲的徐姓酒店妹臉書上放滿了時髦美艷的自拍照,瓜子臉配上一雙大眼,長髮披肩,身材火辣、打扮入時。根據法院10日公布的判決指出,已婚男子鄭智元(52歲)與徐女從民國96年開始交往同居,後來每月給徐女10萬元生活費,並把存摺和提款卡交給她保管。

鄭男說,雙方交往5年因感情穩定而論及婚嫁,徐女開口要求藝人大S戴的同款鴿子蛋鑽石做為婚戒,等他辦好離婚後就結婚,他特地到香港花了529萬元買下5克拉鑽戒奉上,還為她打算和元配離婚,不料徐女拿了鑽石竟反悔不願嫁他,還另結新歡;兩人分手後,他發現戶頭已被徐女領走2319多萬元,提告要徐女把錢和鑽石歸還。

徐姓女子說,她明知鄭男已婚,兩人交往當然不是以結婚為目的,鴿子蛋鑽石是鄭男送她的禮物、而非婚戒;何況鄭男根本沒離婚,怎能跟她論及婚嫁?當初鄭男是為彌補不能給她名分的缺憾,又不想讓她再到酒店上班,才自願把存款給她。徐女在臉書上曾寫道,「吃飽長肉肉,我要死老頭見到我,覺得我一次比一次美。」

其中控告徐女涉嫌詐欺部分,台北地檢署偵結,不起訴處分。要求還錢和鑽石部分,一審審理認為,鄭男未積極辦理離婚,也無法舉證證明送徐女鑽石的目的是論及婚嫁的贈與;鄭男自願將提款卡和存摺交給徐女,還把提款卡密碼改為徐女生日,何況徐女曾多次提款,鄭男當時均未追究。

法院認為,由此可見,鄭男是為了討對方歡心而自願贈與,且無法舉證徐女有侵占或不法侵害他的權利,因此判決鄭男敗訴。鄭男提起上訴後,高院駁回。富商上訴失敗,還要因為贈送3000萬元的禮物再繳218萬元的贈與稅,付出的代價可真不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