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隊長基特復建大有斬獲 歸期仍是未知數

點評:隊長我們需要你~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原本預定在開幕戰復出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日前因為開刀的左腳踝仍感不適,開季直至今日皆待在傷兵名單中未曾出賽。10日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基特目前已展開跑步的復健訓練,但何時歸隊仍舊未定。

▲洋基隊長基特(左)復建進度上大有斬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基特去年季後賽因為左腳踝骨折,休息至3月已於3場熱身賽中擔任先發游擊手,但在20日面對費城人的比賽前,因為左腳踝仍感僵硬取消先發,23日確定被球團放入15天傷兵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洋基隊長復原大有進展,除了回到球場進行跑步訓練之外,也開始接滾地球並在室內展開打擊練習,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說,「在我看來,他目前的狀況是自春訓以來最佳的;他一天比一天有進步。」

不過吉拉迪也表示,重返大聯盟前至少會讓基特在小聯盟出賽4至5場比賽;他認為最重要的,是要讓基特回復到足以應付連續比賽,而非只有上場一局兩局。

至於基特何時能夠歸隊,洋基總教頭也無法預期,「雖然他還未復原到百分百的狀態,不過我相信他可以做得到;對我來說,看見他回到球場上,已經是向前邁進一大步。」目前洋基隊游擊大關,暫由努奈茲(Eduardo Nunez)來接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