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揚言彈砲南韓 中韓混血「丫頭」外婆舅舅不逃命

▲與北韓接壤的南韓最為慎重小心,愛國者導彈攔截系統早早就在烏山空軍基地待命。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朝鮮半島戰情升溫,戰爭一觸即發,北韓更揚言在10日發動攻擊,台灣藝人丫頭擁有四分之一韓國血統,目前外婆和舅舅、舅媽都還待在韓國,她透露北韓恐嚇開戰以來,常常越洋電話聯絡外婆、舅舅,「外婆、舅舅他們都沒有很擔心,因為北韓動不動就要打仗,現在生活很安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外婆、舅舅生活一如往常。(圖/取自丫頭臉書)

北韓9日建議滯留在南韓首爾的外國人和駐外單位撤離,還撤離北韓重要經濟來源的開城工業區所有人,讓戰爭前夕的緊張感不斷加溫。據日本媒體報導,北韓10日將發射「舞水端飛彈」、「飛毛腿飛彈」和「蘆洞飛彈」,分別瞄準美國、南韓和日本。北韓更放話要掀起「熱核武」戰爭,暗示北韓核武已經進化到威力更強大的「氫彈」。

而身在台灣的藝人丫頭(詹子晴),媽媽在韓國出生,外公是韓國人、外婆是山東人,雖然和媽媽、弟弟定居台灣,但只要一有空,幾乎每年都會回韓國探望外婆、舅舅,韓國等於她第二個家,而這回朝鮮半島可能開戰,丫頭笑說,這段時間友打電話關心在韓國的親人,但大家生活一如往常,「外婆他們住在南韓最南邊的馬山市,距離首爾很遠,目前大家沒打算離開韓國。」

丫头拥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