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大生發明「女朋友外套」 網友諷:會永遠孤單

▲聽到耳機傳來的道歉聲,使用者笑了。(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聽過女朋友外套嗎?日本男大學生為感受被女友從後面環抱的感覺,竟設計出「女朋友外套」!發明者Maito Omori說,如果在車站等女友,突然被她從後方給個擁抱,那感覺一定很棒。但網友不領情反虧,「希望這只是精心設計過的笑話」、還用「永遠孤單」一詞來形容這項。

網路近日流傳影片,這位日本男大生在外套上設計一條可自動縮緊的腰帶,然後附上耳機,當使用者戴上,裡頭就會傳來女嗲音說「對不起啦,我遲到了~」瞬間腰帶會一起束緊,讓人有被擁抱的感覺,讓單身男子一聽小鹿亂撞,彷彿有個女友在身旁的感覺。

▲外套上有自動縮緊的腰帶,讓人感受到女友擁抱。(圖/翻拍自YouTube)

這項發明連英國《每日郵報》都特別報導,網友看了直說,「這太詭異了,為什麼會有人希望外套可以抱你,甚至跟你說話」,也有網友諷刺說,下次可能有個「嫁給外套」的發明。

不少網友覺得這發明很「逼哀」、低能,有人甚至指出,終於在YouTube找到最悲影片!但也有感同身受、力挺的網友直呼,這發明實在「好感動」。

▼女朋友外套號稱是單身男子的福音。(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