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蘭滿肚子大便 侯昌明神準挑「黃金時刻」求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人妻曾雅蘭自爆有便秘困擾,她透露只要壓力大就容易嗯不出來,之前曾有肚子痛到站不起來的經驗,被老公侯昌明緊急新娘抱送醫。事後照X光才發現,曾雅蘭肚子裡充滿一堆大便,馬上灌腸治療,才解決腹痛困擾。另外,身材精壯的余秉諺自稱「屎王」超愛便秘感覺,笑說:「自己的腹肌就是便秘鍛鍊出來的。」

▲曾雅蘭分享因便秘掛急診的經驗。(圖/東森)

曾雅蘭、余秉諺日前上東森宗和台《現在才知道》分享便秘經驗,看起來身材標準的兩人,竟都受便便困擾。曾雅蘭透露,常靠吃酵素治便秘,也會給小孩吃益生菌或是優酪乳。就連求婚也和大便脫離不了關係,曾雅蘭笑說,有一次喝完酵素正在上廁所時,侯昌明突然從Live的廣播節目現場打電話求婚,旁邊還有謝麗金在起哄,當時他感人地說:「雅蘭,我真的很感謝你對我的照顧,你願意嫁給我嗎?」她不好意思說自己正在上廁所,只能用發抖的聲音回答:「我…我願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兆志、曾雅蘭及余秉諺都有超過一周沒上大號的經驗。(圖/東森)

另外,談到如何解決便秘問題,余秉諺曾花5000元買消化餅乾跟機能飲料,但完全沒效果。他也吃過瀉藥:「拉完很爽也會變瘦,但其實只是把水排掉而已!吃瀉藥並不好,多吃香蕉跟水果最好。」主持人季芹則自爆小時候在學校肚子痛,只好搭小黃飛奔回家蹲廁所的糗事,她笑說:「現在連老公王仁甫都不敢打擾我上廁所,不然我會縮回去!」

▲余秉諺作勢蹲馬桶的樣子。(圖/東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