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天敵做朋友!小雞趴在貓咪嘴邊呼呼大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貓咪看到禽鳥類,多半將牠們視為獵物;然而對英國這隻特別的貓咪「奧斯卡(Oskar)」來說,小雞卻是牠日常生活最要好的朋友。奧斯卡因為長期跟一群大雞小雞混在一起,在網路上聲名大噪,被稱為「小雞磁鐵」。日前還有小雞大剌剌趴在牠的嘴邊睡覺,一點都不害怕,互動非常可愛。


▲小雞靠在貓咪嘴邊,一起呼呼打盹。(圖/YouTube)

事實上,奧斯卡也不是一開始就習慣跟小雞相處。大約在去年2月,飼主原本將牠們隔離開來,但有一天小雞都不見了,他慌張地衝到臥房,竟然看見奧斯卡跟小雞群混在一起,安然無恙。

奧斯卡不但沒有大開殺戒,反而顯得不知所措,也不敢動彈,任小雞們窩到牠的肚子中取暖。幾天以後,奧斯卡跟小雞們的相處已經越來越自然、融洽,甚至主動擔任「母雞」角色,讓這些小傢伙爬到肩上或頭上,或是互相依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有些小雞已經長大變成美麗的公雞,依舊大剌剌踩在奧斯卡的身上,而牠的YouTube頻道也持續受歡迎,還有人封稱牠為「小雞磁鐵」(Chick Magnet)。

▼奧斯卡有「小雞磁鐵」之稱。(圖/YouTube)

▼有些小雞已經長成大公雞,仍舊來依偎著奧斯卡。(圖/YouTube)

關鍵字: 小雞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