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不帶髒 吳念真:監察委員跟院長都像海灘上的陽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監察院在一份調查報告引用學者戚嘉林的訪談說法,指前總統李登輝「應該是日本人的私生子沒錯。」引發軒然大波。知名導演吳念真9日深夜在臉書表示,「僅以個人身份向所有監察委員以及院長致敬!在這樣的年代裡,你們真的一個一個都像海灘上的陽光!」

吳念真罵人不帶髒字的「專業拐彎」,在「今日我最噗 PlurkTop」被不少網友轉貼。有網友留言寫道,「感謝監察委員與院長...讓我們更深信你們 .........跟盲腸沒兩樣 (唉~這樣似乎又污辱了盲腸..在此對全國已被割掉的盲腸道歉)」也有人留言說,「搞不好很開心,以為吳導在誇獎他們!」

吳念真,監察院,王建煊,上帝,戚嘉林,今日我最噗,PlurkTop,

監察院的調查報告引發爭議,即使隨後撤掉相關報告,還是引來不少批評。對此,監察院長王建煊(圖/資料照)9日說,就如大砲打小鳥,「鳥不好,要打嘛!」

吳念真,監察院,王建煊,上帝,戚嘉林,今日我最噗,PlurkTop,

▲前總統李登輝(右)前往新竹南寮漁港訪察,由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左)陪同。(圖/記者王文萱攝)

王建煊說,監察委員每一位都是獨立辦案,監察院長也不能隨意去更改調查報告,再者,調查報告皆由委員會通過,監委對外也有做說明,因此,在獨立辦案的前提下,他不方便發表特別意見。

前總統李登輝10日受訪時說,「我不會生氣!但這些人做這些事都是有目的。」、「所以我會祈禱上帝,讓這些人有機會去檢討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