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第11天 綠博破十萬人次入園!

點評:雨天澆不熄民眾去綠博遊玩的熱情~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2013宜蘭綠色博覽會開幕至今邁入第11天,今日(4/9)累計入園人次突破十萬人。由來自新竹市的王韋勝先生成為第十萬名的幸運遊客。今年連假的人潮效應,在四天內湧入了約六萬人次入園,顯示推廣生態環境永續理念的宜蘭綠色博覽會,愈來愈受到民眾的認同與歡迎。


▲宜蘭綠色博覽會今日(4/9)累計入園人次突破十萬人;第十萬名的幸運兒是新竹市的王韋勝先生,一家七人同行來逛綠博。

宜蘭縣政府祕書長陳鑫益代表綠博全體工作團隊,在園區入口歡喜迎接第十萬名的遊客,來自新竹市的王韋勝先生成為幸運兒,王韋勝與家人一行七人,昨天出發展開預計六天的環島旅行,今天來到宜蘭綠博;王韋勝表示這是第一次來綠博,因為聽說綠博是宜蘭春季的旗艦活動,所以帶全家人來接近大自然,對於成為第十萬名入園者,感到非常的驚訝與興奮,在這次環島的行程結束以後,會再找時間過來宜蘭。

宜蘭縣政府祕書長陳鑫益也致贈了包括:長榮鳯凰(礁溪)酒店住宿券,礁溪溫泉公園泡湯卷以及相關的宜蘭有機產品與伴手禮等,價值1萬多元的紀念品。陳鑫益表示,雖然開幕至今天候並不是很理想,但連假效應仍然吸引了大量人潮前來綠博遊玩,今年綠博各式各樣的主題,明顯提昇了民眾前來遊玩的意願。陳鑫益也表示,今年綠博的主題以及展區規劃等方面,嚐試了更多元的服務與內容設定,在相輔相成之下,才能夠於開幕第11天,就創下入園累計破十萬人次的記錄。

今年新推出的大石鼓秘境,這個自然探索的體驗,除了因為是封閉二十年來第一次開放,還因為頗受好評的解說人員們深入淺出及生動的介紹,使得每節導覽的名額都以秒殺的速度額滿。另外大地牧場也是極受歡迎的區域,今年首度將動物區移往武荖坑溪的對岸,真實的營造出牧場的感覺,所有的動物們也在獸醫們的關懷下快樂地徜徉在藍天白雲的草原上;在大地牧場每個假日都還有精彩的草原音樂會,每周都邀請知名藝人來現場寬闊的草原上與民眾互動表演。此外蘭陽好映像裡面的蘭陽仙蹤,是大朋友重拾童心的樂園,也是小朋友們最愛玩樂的地方,再加上由知名偶劇團無獨有偶特地為了綠博編排的主題劇蛙靠部落,都很受歡迎的節目。

(宜蘭綠色博覽會將持續至5月19日閉幕,目前在統一超商ibon仍然有八三折的雙園區售票服務;另外也與蘭陽博物館推出憑票根八折,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春遊宜蘭到綠博「憶起森呼吸」,相關資訊請上綠博官網www.greenexpo.e-land.gov.tw查詢,或電洽綠博專線(03)9955-101)

關鍵字: 綠博 武荖坑 有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