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施威全:帝寶是台灣的榮耀,讓鹿港子弟國外走路有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帝寶是做車燈的公司,不是指台北的房子唷!

記者莫漠、黃文志/鹿港─臺中黎明新村連線報導

彰化縣鹿港鎮南勢社區發展協會舉行農村再生培根計畫成果發表會,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施威全出席,他說,由於有在地企業帝寶公司的支持,南勢庄的農村再生工作成果亮麗。

施威全感謝帝寶企業總裁,也是南勢社區前理事長許敘銘對故鄉的付出與回饋,讓南勢成為在地產業與農村社區結合發展、相得益彰的成功典範。

農村再生計劃是政府長期協助地方產業轉型的重大措施,施威全表示,帝寶做為傳統產業的股王,燈具是歐洲車市的第一名品牌,他過去在歐洲趴趴走,常會租VW,VOLVO,SAAB等歐洲品牌的車,總是很驕傲地告訴外國朋友,車燈來自於家鄉鹿港。

施威全推崇帝寶是台灣的榮耀,讓身為鹿港子弟的他,在國外走路有風。更可貴的是,企業願意回饋社會,甚至聚焦在農村社區再生領域,讓政府單位也要更努力,一起打造屬於新時代的農村生活。

南勢社區理事長許嘉種表示,昨天南勢社區「農村生活南勢樂活」活動結合勞委會職訓局彰化就業服務站,邀請鄰近地區缺工廠商(帝寶、麥箖、振宇、鹿港電器、中工保全)辦理聯合徵才,社區並安排多項活動,如酣吉酥、稻草人吊飾等DIY體驗,許木農村文物館導覽解說、趣味競賽等,讓民眾在參與徵才活動的同時,能深入體驗及見證南勢社區的成果。

編按:帝寶(DEPO)為車燈製造大廠,產品遍佈全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