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熊貓人現身!瘋狂玩家玩遊戲爆戀情長跑八年結連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cool~~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線上遊戲崛起的年代,因為遊戲而結婚的案例相當多,不過如果是從一款舊遊戲封測時間相識,並以改版資料片的釋出來記錄兩人的交往記錄,如此愛情長跑將近八年,最終結婚還要大肆角色扮演來熱鬧一下的瘋狂玩家,可能就不多了。

▲瘋狂玩家林嘉軍(右)與洪郁晴兩位新人特別扮演了遊戲當中夜精靈獵人以及血精靈牧師的角色送客,跟一般喜宴上西裝與婚紗成了強烈對比。(圖/婚宴攝影崔睿哲提供)

在結婚典禮當中,所有的喜帖、布置物、桌牌都使用部落跟聯盟的設計,現場的接待、花童也都化身成為線上遊戲《魔獸世界 5.0》當中的熊貓人,甚至最後在送客時,34 歲的新郎林嘉軍(以下簡稱遊戲ID:LCC)以及 31 歲的新娘洪郁晴(以下簡稱遊戲ID:由美晴子)更分別角色扮演成遊戲中的角色夜精靈獵人(聯盟)以及血精靈牧師(部落),整場婚宴從頭到尾充滿魔獸的氣氛。

▲從網友側錄的影片可以看出,在結婚典禮當中,所有布置物都是精心製作與遊戲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

▲據了解,兩位新人特別扮演了遊戲當中夜精靈獵人以及血精靈牧師的角色跟熊貓人與熊貓小師妹一起登場,讓現場氣氛熱度爆升。(圖/婚宴攝影崔睿哲提供)

▲在喜宴當中,遊戲官方還特別「借了」熊貓人給這兩位資深玩家。(圖/婚宴攝影崔睿哲提供)

「記得剛認識他時,他已經滿 60 級一陣子了,那時還沒有《燃燒的遠征》...」記者在訪問當中了解到這對新人都是線上遊戲《魔獸世界》的資深玩家,雙方都從 2005 年封測期間就開始玩,兩人戀情的重大紀實也都是隨著每一次改版資料片的釋出而記錄。

女方玩家原本是高雄人,透過一次北上參加聚會時認識了男方,隨後兩人因此相戀,晴子甚至為了 LCC 搬到台北工作,不過在遊戲當中,LCC 卻放棄了自己的陣營和職業,跟著晴子投效部落,成為德魯伊坦克,就為了保護「只會補血不會打怪」的晴子,或許也因此感動到了女方,至今愛情長跑將近八年,雙方終結連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