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張辰瑜自稱負債存千萬 美女作家兼5份工=神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9歲的美女部落客張辰瑜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自稱利用「四個存摺」投資法,已經為自己賺進了6間房。不少網友質疑這根本是「神話故事」,而張辰瑜在部落格自稱,「我還沒三十歲,然而我已經超過千萬的存款,將部分的金額投入房地產。」(想看美女作家張辰瑜圖集,請點我。)

張辰瑜,美女作家,張辰瑜,smart智富,美女部落客,千萬

▲張辰瑜。(圖/取自weiisly臉書粉絲團)

她在2011年接受《smart智富雜誌》訪問時,表示自己從大一開始打工,當過便利商店工讀生、男性服飾專櫃小姐、內衣銷售小姐、指甲彩繪店助理與藥局工讀生等,最多曾經同時打3份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向雜誌表示,出了社會之後,白天在藥局當工讀生,閒暇經營部落格,在朋友的網路公司擔任網路行銷,總共有3份工作;之後又兼了另一份網路行銷工作與出版社編輯的工作,所以是同時打5份工。

張辰瑜,美女作家,張辰瑜,smart智富,美女部落客,千萬

▲張辰瑜在臉書擁有4萬多名粉絲,在部落格也擁有一批忠實粉絲。(圖/取自weiisly臉書粉絲團)

張辰瑜接受媒體時表示,她一天工作超過20個小時,月入合計近10萬元,網路銷售暢旺時,甚至單月可以進帳40萬元,所以才在半年內就還清60多萬元的學貸。

《打4份工才畢業!29歲張辰瑜靠4本存摺投資法擁6房》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爆紅,面對部分網友的質疑,她回應,「難道女生的努力就活該被抹煞,長的不醜就該腳開開嗎?男生創業怎麼就不說他是靠腳開開呢?隨便汙辱別人的人格,這樣子的留言能得到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