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道價比你期待更多!」 陳平偉帥氣登「雜誌封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做生意,我坦蕩蕩。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能從消費爭議的主角變成網路紅人,富堡車業(已改名新同信)的老闆陳平偉(陳昭州)最近以帥氣形象登上雜誌封面,被近兩千名網友分享。原來這是知名臉書粉絲團「洛克李粉屍專頁」的創意,上面搞笑寫著「公道價比你期待更多!」

陳平偉的走紅是從一起消費爭議開始,代表作「你在大聲什麼啦!」是有段來由的。2012年3月時,有民眾將打檔機車「雲豹200」送往富堡車業維修,但陳平偉在未通知的狀況下拆解車體,並索取維修費8萬1千元。

▲陳平偉帥氣登上雜誌封面,卻是網友惡搞的創意。(圖/取自「洛克李粉屍專頁」)

後來,不滿車主向媒體投訴,並帶著記者與其他被害者重回現場,其中雲豹車主當場質問老闆「去別家車行估價只要一萬就修好了,為什麼你要八萬一?」其他人也提出質問,見到場面失控,陳平偉當場回嗆「有甚麼不滿,都去跟法院講啦!」、「你在大聲甚麼啦?」

陳平偉也因修理機車吃上官司,他在2011年幫吳姓男子維修重機時,明知沒有更換零件,僅在車台噴亮光漆掩飾,卻仍向車主開價10萬修車費,而鬧上法院。台北地院審理後依詐欺未遂罪,判罰1萬元。

不少網友時常把陳平偉當成惡搞對象,從PS到網路聊天都會放入「平偉哏」。以陳平偉為名的臉書粉絲專頁超過5個(見上圖/取自網路),網路流傳的陳平偉語錄也讓不少人噴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