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鬥林志炫點燃護主戰火 鴿迷遭嗆聲禽流感該撲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楊宗緯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曾一度被淘汰,但事後順利敗部復活,還擠下呼聲甚高的林志炫於5日節目中奪冠,而對方卻在此時表示不滿節目改變新積分制,被指是有意針對,引爆雙方粉絲口水戰,因他的粉絲以「鴿子」自稱,讓挺林的網友以中國禽流感話題嗆:「快撲殺鴿子,免得危害人類。」

楊宗緯在《我是歌手》第4期時曾慘遭淘汰,隨後在敗部復活賽順利勝出,在5日播出的半決賽表現優異奪得第1名,讓風光3連冠,優勝呼聲最高的林志炫嚐到敗北的滋味;但挺林的觀眾卻無法認同,認為他過去還只是受對方指導的「學生」,歌藝根本不能比。

▲▼楊宗緯和林志炫在《我是歌手》對戰激烈,意外引起粉絲口水戰。(圖/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節目播出,早為楊林雙方粉絲埋下對立伏筆。林志炫不滿節目改變積分制的言論,以及節目總導演洪濤在微博公然稱讚楊宗緯,才讓雙方粉絲爆發口水戰,鴿迷酸林不滿比賽積分制是「酸葡萄心理」;「擁林派」則認為該節目明顯捧楊貶林,總決賽不用比也知道結果,更疑似有網友乾脆用禽流感H7N9嗆聲:「快撲殺鴿子!免得出來危害人類。」

楊宗緯8日得知口水戰爆發後,呼籲粉絲理性看待比賽結果,表示真心希望林志炫為台灣爭光,拿下歌王,而對於被以禽流感嗆聲一事,則幽默回應:「禽流感期間希望大家做好防護措施,盡量邊吃素邊看《我是歌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