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婦上摩鐵偷情 小男友借賓士掃墓烏龍變偷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是都知道了?

▲上摩鐵泡溫泉是一大享受。(示意圖,場景、人物與本文無關)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已婚婦人身材苗條,雖然年過40餘韻猶存,日前利用清明節連續假期,開賓士車載著小她10歲的男友到摩鐵一夜春宵,小情人為趕著陪同家人掃墓,想借車卻見俏婦熟睡,便寫下紙條置於房內化妝檯上,婦人醒來不察以為車子被偷走,報警一查發現是件烏龍竊案,也讓姊弟戀姦情曝了光。

警方調查,這名俏麗婦人打扮入時,不似40多歲年紀,他的男友約30歲,有著baby face,身分似是大學生,兩人在5日凌晨相偕到台中市太平路一家汽車旅館開房間,至中午俏婦醒來,不見小情人身影,下樓查看賓士車正被開走,隨即報警處理。

俏婦的男友後來被警方找到,他矢口否認偷車,解釋是急著要陪同家人掃墓,不忍吵醒婦人,才寫下紙條借車並留下手機號碼。俏婦則說剛睡醒迷迷糊糊,沒發現化妝檯上的紙條,且因與小情人認識沒不久,不知對方電話,情急下立刻報警。

由於男子有留下紙條說明借車且寫下手機號碼,警方認為無犯罪意圖,製作完筆錄後讓兩人離去,婦人離開前特別拜託承辦員警不要讓她的家人知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