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睡女星」孫靜雅女模身分有異 爆紅遭掀露底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廣邀名人齊聚在中國海南島三亞的「海天盛宴」因遭網友曝光派對不雅照而染黃,網友人肉搜索出陪睡女星為孫靜雅,其真實身分疑為新絲路平面模特兒與車模,而過去穿著丁字褲及制服拍攝露底照都在網路上瘋傳。(圖/孫靜雅被捲三亞淫趴,想看她的性感圖集請點我。)

「海天盛筵」4天活動吸引至少1萬名VIP貴賓,出動200架私人飛機接送,數十場大小活動,聚集所謂富二代、名媛和模特兒,其中,有小模指出女友人到場陪睡3晚就賺了280萬元台幣,網友發動人肉搜索認為陪睡女星就是孫靜雅。(圖/更多三亞「海天盛宴」淫亂趴照片請點我。)

▲「海天盛宴」因遭網友曝光派對不雅照(右)而染黃,網友人肉搜索出陪睡女星身分為孫靜雅。(圖/翻攝光明網、新浪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曝光孫靜雅通訊內容,寫道:「三亞特好做,正好有活動,人多了更好做了。」還表示:「有幾個人連續幾天每天找我,在那裡找我的都多給我小費。」而她過去自拍的私房不雅照也在網路上流傳,包括穿著護士服、水手服等制服照,自拍露底畫面,甚至還有僅穿著黑色丁字褲等大露美尻的惹火照。

▲孫靜雅通訊內容在微博到處流傳。(圖/新浪微博)

孫靜雅因不堪其擾,刪除關於三亞行的文字與圖片,亦把微博帳號關閉。有媒體求證台灣新絲路模特兒公司,經調查確定兩岸新絲路模特兒的相關集團、公司女模名單中並沒有她的名字,撇清陪睡女星染黃模特兒公司。

▲孫靜雅即使關閉微博帳號,其自拍性感照仍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新浪微博、光明網)►►三亞「海天盛宴」孫靜雅全裸照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