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再升級!克蘿伊摩蕾茲血腥《魔女嘉莉》駭人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在新片《魔女嘉莉》的造型駭人。(圖/索尼)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驚悚大師史蒂芬金同名小說《魔女嘉莉》在1976年推出電影後,不僅名列影史百大驚悚恐怖片,更是影迷推崇的血腥經典作。如今今年底也將再度躍上大銀幕,並找來影壇新秀「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演出,更增添電影話題度!

《魔女嘉莉》已經數度被翻拍成電視影集與音樂劇,成為影迷口中的血腥代表作,而今年底推出的版本則找來《男孩別哭》導演金柏莉皮爾斯執導,並由茱莉安摩爾與《特攻聯盟》中飾演「超殺女」的克蘿伊摩蕾茲搭擋演出;她在片中飾演在校常被霸凌的高中女生,長年的壓抑卻讓她意外發現自己擁有神奇的超能力,但這秘密卻讓她發生一連串不可收拾的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女嘉莉》英文版預告搶先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