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校花」周曉涵拍戲被當透明人 比基尼反擊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女星周曉涵不僅曾因漂亮外表被封為逢甲大學校花,甚至早以阿曼達(Amanda)這個英文名字爆紅網路世界,是受到不少網友追捧的人氣正妹。不過她最近拍攝八點檔《兩個爸爸》竟被當成透明人,工作人員甚至還幫她取了綽號叫「隱形使者」。想看更多美照 ►►►【圖集】「逢甲校花」周曉涵 超人氣美照大曝光!

▼周曉涵迷糊個性頗受劇組喜愛,時常被工作人員逗著玩。(圖/記者徐文彬攝)

三立《兩個爸爸》隨著收視屢創新高,戲中飾演美女律師的周曉涵也逐漸受到觀眾矚目,自戲開播以來,粉絲團人數甚至增加了一萬多人,星途看漲。不過周曉涵因為劇情所需,常要在戲中展現出一旁默默吃醋,看著其他人恩愛的演技,因此常被工作人員戲稱她為透明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曉涵個性迷糊又少根筋,一開始聽到工作人員這麼鬧她,還哀怨自己好可憐都被忽略,可愛模樣讓其他人看了好樂,笑說要周曉涵:「下次穿比基尼來,我們就會看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