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4 延後上市且售價曝光? 台灣三星:照規定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要買手機的可能要緩緩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遭網友踢爆三星電子與旗下顧問公司「鵬泰顧問」疑似透過不當手段操作論壇、炒作媒體,現在雪球越滾越大,一邊傳出通路商提前曝光了三星機皇「GALAXY S4」16GB 的建議售價,另一篇則傳出三星因為該事件,可能將延後上市;對此,台灣三星表示,相關資訊都將以遵循總部的規範為主。

▲原本將於明天開辦預購活動的新機皇 GALAXY S4 傳出將延後舉辦的訊息,另一方面,批踢踢實業坊(ptt.cc)上則曝光了 GALAXY S4 16GB 在台建議售價,讓網友質疑,三星電子可能是因為「寫手」事件風波未平而決議延期。(圖/取自網路) 

三星日前在美國紐約所發表的新機 GALAXY S4,原本預告將於 2013 年 4 月下旬發售,並預計將於四月九日在台開放接受 Galaxy S4 預購,不過就在日前,所有電信業者和通路業者都接獲通告表示將更改時程,而且「至少順延一周。」巧的是,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上有網友貼出燦坤 4 月會員特典 DM,明白標示台灣三星尚未公開的 GALAXY S4 建議零售價,16GB 為新台幣 22,900 元,比 New hTC One 16GB 版本整整貴了 3,000 元,甚至和日系防水機皇 Sony Xperia Z 的 21,900 元比起來還貴 1,000 元。

對此,《ETtoday 新聞雲》同時致電台灣三星與燦坤 3C 總部,燦坤 3C 總部回應表示該特典手冊為誤植,一切以三星公告為主;至於台灣三星電子則是回應表示,有關 GALAXY S4 的上市時間,將遵循總部規劃時程,至於 GALAXY S4 的官方建議零售價,目前尚未正式對外公布,一切將以台灣官方公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