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111年來最慘烈 巨人強投肯恩單局爆9分

點評:哪裡出了問題...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2013年球季被巨人隊賦予厚望,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的肯恩(Matt Cain),雖然該役僅被道奇隊敲出4支安打,成功封鎖道奇隊打線;但8日面對紅雀隊的比賽,表現卻失常,主投3.2局被敲出7支安打,尤其是第4局被對手一連灌進9分,也寫下巨人隊111年來的隊史紀錄。

▲巨人強投肯恩,單局被紅雀隊灌進9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恩前3局皆讓紅雀隊三上三下,但第4局出現亂流,紅雀隊由傑伊(Jon Jay)和卡本特(Matt Carpenter)接連敲出安打開啟攻勢,之後上場的幾乎人人有建功,趁勢打出大局,在卡本特該局第2度上場打擊又敲出安打後,巨人才換左投哈瑞斯(Jose Mijares)上場接替,但已於事無補,最後讓紅雀以14比3搶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肯恩共計挨7安,送出2次保送,單局被灌進9分也寫下巨人隊111年來被得分的紀錄,過去只有投手克羅寧(John Cronin),在1902年時面對布魯克林道奇的比賽曾經歷過這樣的「屠殺」。

針對這場比賽,尤其是肯恩第4局單局被紅雀打下9分,巨人隊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 賽後表示,「他就是沒有辦法解決那一局,球是投高了些,雖然那只是比賽中的一局,但我們仍沒有辦法有效地止血。」

而單局敲下2安,生涯對肯安敲出7支6的卡本特表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只知道他是一個相當頂尖的投手,戰局有如此大的轉變我也覺得很瘋狂。只能說他都相當難纏,我就是盡力去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