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近4戰平均19分9助攻 林書豪扮季後賽關鍵人物?

點評:火箭和書豪哥都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歷經3月底連4戰得分僅個位數的低潮,「豪小子」林書豪近4場又恢復火燙的手感,繳出場均19.8分、9.3助攻的亮眼成績,對此,《Bleacher report》專欄作家瑞德(Jesse Reed )認為,林書豪現在找回手感正是時候,如果他能維持好的投籃選擇、保護球減少失誤,在他的帶領下,火箭在季後賽首輪會帶給對手很大的麻煩。

▲《Bleacher report》專欄作家瑞德指出,火箭進入季後賽,林書豪將是關鍵人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主控林書豪近4場狀況十分火燙,平均能貢獻19.8分、9.3助攻,甚至在對戰魔術和國王2戰,連續拿下「雙十」的成績。前一場作客西區強權金塊隊,雖然火箭最終以18分之差慘敗,但「豪小子」全場15投8中,攻下23分、8助攻,在其他隊友進攻熄火時,他仍能保持火燙的手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Bleacher report》專欄作家瑞德認為,林書豪現在調整好狀況正是時候,季後賽即將到來。當他3月底陷入「得分荒」,連4場比賽得分都無法突破8分,上場時間也減少很多,連帶也影響了整支球隊,在林書豪陷入低潮的4場比賽中,火箭輸了2場。

瑞德在他的文章中指出,林書豪是整支球隊進攻能否順暢的關鍵,如果他能有好的投籃選擇,加強球的保護,火箭將是一支難以擊敗的隊伍。

包括「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帥哥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外線十分神準的「冷酷哥」戴菲諾(Carlos Delfino)等,得分能力都非常驚人,如果林書豪能扮演穿針引線的角色,多送助攻給隊友,並且維持高命中率,火箭在季後賽首輪將會成為讓人頭痛的對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