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回應「再見馮德倫」 黃曉明慰:我的跛腳讓你踩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舒淇日前被港媒爆出和馮德倫在美秘婚,但隨即遭經紀人否認,近日她在微博PO文:「放手才是對彼此最好的選擇,加油,勇敢說再見,從此不相欠。」疑似在抒發情傷,但7日她出席活動時澄清「並非外界所想」,倒是當天一直想踩黃曉明受傷未癒的腳,讓男方相當無奈。


▲舒淇和馮德倫的關係非常受到外界的好奇。(圖/翻攝搜狐,資料照)

舒淇7日替北京新開的珠寶品牌CINDY CHAO站台,而關於她日前在微博上寫到疑似對馮德倫隔空對話的「再見論」,她澄清:「那是寫給女生朋友的,你們看我的微博要比較仔細,我常用第三人稱和第二人稱,我有加個妳。」而對於男方拍片是否會參與演出,她笑著回應「他沒找我呀」。


▲舒淇嚷著要踩黃曉明的跛腳。(圖/翻攝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與舒淇一同站台的黃曉明在微博放了合照,寫道:「她一直嚷嚷著要踩我受傷的那隻腳,我是讓她踩呢?還是讓她踩呢?還是讓她踩呢?」,讓網友直呼:「女神實在太可愛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