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牛下季戰績再沒起色 德佬不排除轉隊?

點評:希望小牛下個賽季能找回榮耀...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隊本季戰績不甚理想,球隊老大哥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為了提振球隊士氣,誓言在球隊勝率未達5成以前,絕不刮鬍子。為小牛效力15個賽季,這位34歲老將曾多次表達想在小牛退役,但他近日受訪時也坦言,不想再有一個像今年一樣的賽季,希望小牛球團今夏能積極補強。

▲諾威斯基受夠本季小牛低迷的戰績,表態希望球團今夏補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坦克」諾威斯基季初因膝傷連續缺席了27場比賽,歸隊後曾有一段時間找不到手感,不過這1、2個月來狀況提升不少,3月份他繳出場均20分、7.6籃板的成績,手感越來越火燙,小牛的戰績也扶搖直上,無奈好幾次都與5成勝率擦身而過,讓誓言勝率不到5成就不刮鬍子的諾威斯基仍以「毛茸茸」的姿態在場上拚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日小牛順利擊敗波特蘭拓荒者隊,戰績來到38勝39敗,下一場面對太陽就有機會讓勝率重回5成,不過對於小牛本季的表現,諾威斯基感到很不滿意,「現在我已經完成自己的目標(盡可能贏得剩下的比賽),我很想在小牛結束職業生涯,但我不想再有一個這樣的賽季,充滿挫折感去爭取第8或第9種子。」

對曾帶領小牛奪下2011年總冠軍的諾威斯基來說,小牛應該是具備奪冠能力的隊伍之一,而不是只想爭搶第8席次的球隊,他公開表示,希望球團能在今夏進行補強,「我想我們都知道這個夏天對我們很重要,總管小尼爾森(Donnie Nelson)和老闆庫班(Mark Cuban)都知道,我們想要找回到那一支能奪冠的小牛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