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拉傷掛免戰牌 喝手搖杯綠茶融入台灣

點評:手搖飲料也是台灣之光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職吸票機」曼尼(Manny Ramirez)又受傷了!先前才因腰傷掛免戰牌,5日對上兄弟象因下雨球棒滑掉,當時曼尼就覺得不太順手,6日再度對戰象隊,他因擊球「擠到」,打了2個打席就下場返回高雄,7日到義大醫院檢查。面對台灣媒體,曼尼相當親切,還入境隨俗喝起手搖杯綠茶,似乎很享受台灣的生活。

▲曼尼拉傷到義大醫院檢查,手裡拿著手搖杯,似乎很融入台灣生活。

到醫院檢查完的曼尼神情相當輕鬆,不只從助理手上接過台灣知名的手搖搖飲料, 還故意和鏡頭捉迷藏,往後跑了二次,搞笑又親切。對於大家關心他的傷勢,他說,揮棒造成的右手臂二頭肌拉傷,只要休息個幾天就會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6日在天母對上兄弟象,曼尼的第2個打席,因揮棒急煞車的情況下,右手出現不適,當時他手不斷按摩二頭肌,但狀況沒有好轉,手無法出力,因此揮了一個大空棒被三振,下場後立刻退場返回高雄。

▲曼尼因為擊球擠到造成手臂不適。(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義大球團表示,5日在新莊的比賽因為下雨,曼尼沒握緊球棒,把球棒甩了出去, 當時曼尼就覺得不太順手,還好這次傷勢不嚴重。

外傳曼尼不接受國外媒體訪問,但面對台灣媒體,曼尼卻是很有耐心,有問必答展現親切的一面,他也入境隨俗,喝起手搖杯綠茶,似乎很享受台灣的生活,也逐漸融入台灣文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