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散布謝依涵性感照 警追前男友是否涉案

▲謝依涵曾穿低胸裝扮性感。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莊勝利/台北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警方在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關係人的電腦中,發現她的露肩性感照,懷疑是謝的前男友到處散布這些照片,目前正釐清謝女前男友是否涉案。

露出修長雙腿,擺出撩人姿態,鏡頭下的謝依涵看起來很性感,現在傳出她有更多性感照流出。警方在謝依涵身邊關係人的電腦裡,查扣到一張她躺在床上小露香肩的照片,懷疑是謝的前男友散布。

謝依涵2009年跟前男友分手,e-mail遭到盜用,她跟好友的交換日記通通曝光,包括她自爆教過8個男友、到酒店上班、到賣場偷東西等,這些事情全都寄給她的朋友,逼得謝出面澄清道歉。

前男友還盜用謝依涵的即時通帳號,寄出一張謝依涵小露香肩的性感照,留言說「這個女人跟你們認識的不一樣」;後來謝依涵跟祝姓男友出遊,前男友還會到祝的部落格開罵,說他是「搶人女友的第三者」。至於她的前男友跟這起殺人案有沒有關聯,檢警將深入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