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刺青叫出AV聲浪 嬌喘一聲「我不行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不行了之要壞掉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刺青到底有多痛,沒接觸過的人永遠都不知道。一段有點年份的影片,最近又在討論區傳了開來,主角是位短髮、長相清秀的正妹,她在刺青時不斷哀嚎、嬌喘,聲音嫵媚到連旁人都不禁脫口而出,「很像在演AV」,最後正妹一陣驚嘆,「我不行了。」影片也就此結束。


▲刺青太痛,正妹叫出AV聲浪。(圖/翻攝YouTube)

「女孩嘗試刺青..痛到說不出口」這段上傳於2011年的影片,實在是刺青類影片中的經典,除了女孩的叫聲特別外,她的表情也相當有戲,只是奉勸你,打開影片前請務必要將喇叭音量關到最小,以免造成誤會!


▲少女在大腿上刺青「替馬口交圖」。(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刺青除了會痛會哀嚎外,也常見刺青圖案不知所云的案例,國外有名少女在大腿上刺了幅「替馬口交圖」,而引起討論,還被網友嘲諷說,「這個刺青其實很有寓意,代表智慧的泉源。」

▼點此看女孩嘗試刺青影音。(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