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官車禍5死 網友拍手叫好:公款旅遊活該!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該怎麼說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鄭州市新密市7日凌晨發生重大車禍(下圖/取自河南日報),造成三門峽市陝縣5名官員和司機等6人不幸身亡。消息傳出,有網友竟然拍手叫好,「公款旅遊,活該,死得太少!」不過,也有人認為言論太偏激了。

據報導,死者包括陝縣政協主席李會斌;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曹冠軍;副縣長伍春生;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局長張中平;旅遊局局長楊秀琴;司機潘偉峰。另國土資源局紀檢組長水鐵軍受傷。

三門峽市委宣傳部稱,當地三門峽春天置業有限公司投資人民幣10億元「印象黃河」項目。陝縣4日組織7人考察組前往福建武夷山考察「印象大紅袍」項目;6日考察結束返回新鄭機場,為參加隔天一早的該縣四大班子會議,考察組連夜返回。

警方表示,7日0時40分,一行人在新密市密州大道與嵩山大道交叉路口西500公尺處發生車禍。根據初步調查,當時商務車駛向路邊加油站,和一輛大貨車發生相撞。官方稱6人「因公殉職」,將按照國家有關政策進行賠償。

據悉,對於陝縣5位當地領導官員罹難,《微博》上許多網友不抱以同情眼光,反而認為用公款出遊「死好」。有人借用杜牧的七言絕句《清明》說,「清明時節雨紛紛,陝縣官員俱斷魂」,來形容他們的喜樂心情。也有人認為,此事關係到5條寶貴人命,部分網友的發言太不理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