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周覓苦抄繁體字揪甘心 自肥偷渡露點照遭打槍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韓團Super Junior M成員周覓日前來台宣傳旅遊書,魅力驚人吸引近2000名粉絲將地下街擠的水洩不通,現場一度癱瘓,讓他感動直呼:「本來超害怕沒人來。」更自曝想在書中偷放自己的泳裝露點照,卻被公司嫌身材不夠好作罷,知名作詞人方文山也帶蛋糕到場祝賀,引發現場另一陣騷動。

▼周覓來台宣傳新書,現場湧入2千名粉絲支持。(圖/記者田暐瑋攝)

周覓於3月首度推出泰國旅遊書《泰玩美》,銷售成績不俗,7日開心舉行簽唱會與粉絲見面,透露「孕育」這本書的辛苦過程,他表示是先以簡體字寫完手稿,再逐字改寫成繁體字,誠意十足讓台下「台灣妹」大呼超感動,而被問到有沒有考慮出台灣遊記?他則笑說:「那我要把書名取成『台灣妹』還是『台灣美』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覓拍照時不時嘟嘴裝可愛,讓粉絲陷入瘋狂。(圖/記者田暐瑋攝)

曾替Super Junior M的《幸福微甜》一曲作詞的方文山也到場站台,這次身兼出版社老闆的他,特地帶了蛋糕為周覓慶生,全場粉絲默契十足齊唱生日快樂歌,讓周覓環繞舞台一圈對著所有人鞠躬道謝,他更獻上藏頭詩當做特別禮物,笑稱:「好久沒看見這麼多人的盛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