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繳錢趕鬼到你家! 陝西村官瞎扯向民收「驅魔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已經21世紀了,還有人相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山陽縣小河口鎮紅星村村支書田學友,在村中3人意外死亡後,要求全村每戶繳100元(人民幣,下同)的「驅鬼費」,還恐嚇說,「誰不繳錢就把鬼趕到誰家!」此事近日被一名返鄉青年曝光,山陽縣紀委已介入調查。

▲收人民幣100元「驅鬼費」?網友批,根本是裝神弄鬼。(圖/取自網路)

報導轉述一名田姓村民說,兩年前,村里一個月內有3人意外死亡,一人在打吊瓶時死在村衛生室;一人從蓋房的架子上掉下來摔死,一人從車上滾下去後不治身亡,紅星村的「驅鬼」活動由此開始。田學友表示,村里死人是因為有鬼,要打鬼就得每戶出100元

田某指出,村里有村民覺得「太不靠譜」,不想繳錢,但田學友想了個讓群眾害怕的辦法,「誰不交錢就把鬼趕到誰家!」不過,也有人心甘情願花銀子,「100元不算啥,人命最重要!」據了解,這事直到今年春節過後,一名在外工作的年輕人回村得知,才在網路透露這起荒唐事。

事發後,田學友主動請辭,他在辭職申請書稱,本人在村上工作30年,由於在平時工作中缺乏學習,對各項方針政策和法律學得不夠、理解得不深,因此在農村工作中走了彎路、出了偏差,給各級領導帶來了許多困難和麻煩,請求鎮黨委領導研究批准免去他的職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