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音樂季疑上演活春宮 網友:不要把春吶汙名化!

我們想讓你知道…支持獨立音樂人的表演空間!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一連4日的墾丁音樂季於7日畫下句點,但就在結束當日,網路上盛傳幾張不雅照,照片中2名男子及1名女子,疑似上演「活春宮」。但卻有網友指出,當時是女生喝到「爛醉」當場被強暴,女生的男朋友在旁邊卻無力制止。也有網友怒批:不要把春吶汙名化!但照片的真實性仍不得而知,警方已介入偵辦中。

照片中的畫面,1名男子「全裸」扛著1名女子的雙腳,另1名男子則在後方抬著女子,疑似在上演「活春宮」,民眾拍下後PO網。有網友指出,當時是女生喝到「爛醉」當場被強暴,女生的男朋友在旁邊卻無力制止。但也有網友說:網路越傳越扯,哪來的強姦,女的牛仔褲還穿著,男生包包還擋在中間。

▼ 網路中盛傳音樂季活春宮的照片。(圖/取自網路)

另外,還有網友寫下:「真正的春吶是在鵝鑾鼻公園舉辦,是獨立音樂人表演的地方,乾淨的很,活動很棒也很有秩序,這些脫序的行為,都是其他的春X的活動,是搭春吶名聲辦的爛活動,請別再把這些毒蟲、淫蟲跟春吶畫上等號了!」

《ETtoday 新聞雲》7日晚間致電恆春分局長張偉中,他表示,警方已經介入偵辦,將約談在網路中散布圖片的網友,藉由圖片來源來尋找照片中的人物,關於照片中的人物,是否有涉及公然猥褻及妨害風化的行為,仍無法得知,事情發生在「春吶」或是「春浪」仍在調查中。他也說,仍無法確認是何時所拍攝的,將進一步調查,歡迎民眾踴躍提供相關資料協助辦案。

其實2012年4月9日凌晨在大灣海邊曾發生集體性侵案,一名女子與兩名男性友人參加音樂季,搭帳篷過夜,當地周姓男子先與女子等三人喝酒聊天,進而企圖性侵被害人,但第一次被兩男打跑,周男後來竟找來五名友人圍毆兩男,並與四人在帳篷內性侵被害人,震驚社會。

▼ 網路中盛傳音樂季活春宮的照片。(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