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哥、「三個傻瓜」阿米爾汗 女裝接近朋友妻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女權向來低落,但是印度片中「三個傻瓜」男主角、寶萊塢一哥阿米爾汗(Aamir Khan)卻在廣告中男扮女裝,穿洋裝接近朋友妻子,成為「姐妹淘」,雖然模樣有點像「醜女貝蒂」,卻大受網友好評!

▼阿米爾汗(Aamir Khan)在廣告中的女裝扮相。(圖/取自YouTube)

該廣告是印度老字號家族企業品牌「高德瑞治集團」(Godrej Group)為了印度超級板球聯賽(Indian Premier League)第6球季,特別推出的最新品牌廣告,據說將拍出8集之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米爾汗在廣告中扮演自己,因此他以女裝模樣穿著粉色洋裝、肩披圍巾、載紅色鏡框,到朋友沙姆(Sam;Arjun Mathur飾演)家討論廣告相關細節,想不到沙姆的新婚太太米拉(Meera;Nauheed Cyrusi飾)忽然出現,只好自稱自己名叫桑妮雅(Soniya)

台灣民眾也許對於阿米爾汗這個名字有點陌生,但其實有才華的他集演員、導演、製片人、電視主持人等身分於一身,出演過「心中的小星星」(Taare Zameen Par)、「三個傻瓜」(3 Idiots)。

▼阿米爾汗(Aamir Khan)扮女裝準備過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