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以形補形」嗑豬腳補腳傷 搞笑拒唱七彩霓虹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炎亞綸7日舉行《紀念日》影音館簽唱會,演唱專輯中的歌曲《逾時不候的永恆》,瞬間引爆現場尖叫聲,為了給粉絲驚還特地飛往日本拍攝電影短片,花了3天3夜在日本橫濱取景與拍攝,誠意十足全程日語發音,演出一段有關七夕情人節的暖心小品。

▼炎亞綸為了拍攝日文電影短片,苦練日文的程度連日本工作人員都敬佩。(圖/記者徐文彬攝)



炎亞綸日前進醫院對腳部舊疾進行手術,他透露只要乖乖復健,6個月內就可以正常走路,公司也送上豬腳,希望「以形補形」讓強而有力的豬腳能好好幫他補身體,為了拍攝電影短片《七夕情人節-記念日》,他特地苦學了日語,有一段全程與女主角的日語對話,讓日本工作團隊大讚他超敬業。

▼炎亞綸透露腳傷復原情況良好,目前只需好好做復健。(圖/記者徐文彬攝)



最近開始進團練唱彩排的炎亞綸,宣布要挑戰張惠妹和師姐田馥甄Hebe的歌,笑說:「我平時練唱她們的歌都還比自己多。」日前粉絲票選螢光棒顏色,他也搞笑表示:「大家想用什麼顏色就用什麼顏色,七彩也可以,但我不會唱七彩霓虹燈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