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突破7戰僅1勝困境 桃猿逆轉止敗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與統一獅本周的3連戰因雨延了兩場,最後一場順利開打,就形成了精采的拉鋸戰。一直到7局下桃猿才以兩分超前,9局上又差點被獅隊追平,最終桃猿以4比3險勝,終止3連敗。

「還好止敗了,不然壓力很大。」賽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在這場比賽之前桃猿吞下3連敗,近7場只贏了1場,不過主將林智勝歸隊,洪總也認為有提升士氣的作用。

這場比賽桃猿派出洋投波拉斯先發,他5.2局的投球表現並不差,雖然被敲出6支安打,但也送出了8K,只有在3、5兩局各失1分,且只有1分責失。獅隊的先發土投江承峰則是在5局下被桃猿以連續3支安打加上林智勝的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歸隊,帶給桃猿士氣上的鼓舞。(圖/記者張一中攝)

桃猿7局下又掌握了一波攻勢,剛拿下3月份MVP的邱子愷投出保送後退場,結果高建三被林泓育和陳金鋒兩支安打攻下兩分。

眼看勝利即將到手,結果桃猿的洋投史奈德又上場「放火」,在9局上接連被敲兩支安打,桃猿趕緊換上曾兆豪止血。曾兆豪順利解決3名打者,只讓獅隊追回1分,最終就以4比3終止3連敗。

洪總賽後表示,雖然史奈德近況不佳,但仍想給他機會,「我看他在美國投得不錯,應該不會投得太差,」洪總說,「可能是來台灣後調整得不好,球速跟尾勁都沒有出來。」最後關鍵時刻換上曾兆豪,洪總指出是因為曾兆豪太久沒投,本來就有安排他上場調整。

中繼1.1局的黃欽智拿下勝投,邱子愷則吞下首敗。打擊方面,張泰山繳出3猛打表現,林泓育、詹智堯和陳冠任等人也都有兩支安打表現。傷癒歸隊的林智勝雖然沒有安打,但也有貢獻1分打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