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高雄青年圓夢攝影展 紀錄偏鄉兒童笑顏

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

「心、鏡頭、無限美-大高雄青年圓夢攝影展」6日在婦幼青少年館舉行,共近200幅作品由高雄、屏東的偏鄉部落孩子及大學生共同創作,呈現偏鄉部落的美麗及孩子的純真熱情。

▼「心、鏡頭、無限美-大高雄青年圓夢攝影展」6日在婦幼青少年館展出。(圖/民眾日報)

這次由廖俊迪、鄭亦秦及卓文吉等三位熱愛拍照攝影的大學生表示,偏鄉孩童的資源很少,但是對攝影卻充滿興趣及好奇,因為透過圓夢基金的補助,並將這些照片彙整輸出,幫孩子辦理專屬他們的小小攝影展,讓大家都能觀看孩子眼中的世界。

社會局長張乃千表示,廖俊迪等人在圓夢過程中發現,每個地方,都有個自己的故事;每個小朋友,都有個驚人之處;每件事情,都有樂觀的那一面;每個夢想,都值得用盡全力去做。

張乃千指出,希望藉由攝影展的舉辦,我們希望能夠喚起大家對於高雄、屏東,甚至其他地區的偏鄉學童多給予愛心與關懷,讓他們能夠用自己獨特的攝影眼記錄了家鄉的影像和自己最真也最美的童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