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加坡人聲樂團MICappella麥克瘋 高鐵台南站大廳獻唱

記者廖璟華/台南報導

來自新加坡的六人人聲樂團「MICappella麥克瘋」,6日上午在高鐵台南站大廳獻唱,吸引不少旅客圍觀欣賞,大家紛紛拿出相機、手機攝影留念,還有人頻頻喊安可,現場氣氛超high,也讓大家歡度一個愉快的清明連續假期。

▼新加坡的六人人聲樂團「MICappella麥克瘋」(圖/民眾日報)

新加坡「MICappella麥克瘋」人聲樂團,是應台灣合唱音樂中心舉辦「2013春唱」之邀來到台灣進行多場巡迴表演,此次台灣高鐵公司除特別贊助表演團體車票外,也在高鐵台南站安排不插電演出,期望藉由悠揚美妙人聲,讓現代化車站大廳增添濃厚的人文與藝術之氣氛,讓旅客在連續假日搭乘高鐵時也能近距離欣賞到一場高水準的音樂饗宴。

台灣合唱音樂中心表示,「2013春唱」巡迴演唱會期望激發國內重唱愛好者創新的思維與學習經驗,共同渡過一個難忘的音樂饗宴,希望藉由他們脫俗如天籟的歌聲,帶給愛樂者煥然一新的音樂體驗,見證「人聲永遠是世上最美聲音」的至理名言。感謝台灣高鐵積極參與文化創意產業,今年再度贊助台灣合唱音樂中心舉辦之「2013春唱-高鐵趴趴唱」國外表演團體巡演所需車票。

新加坡「MICappella麥克瘋」人聲樂團於高鐵台南站大廳獻唱「One Night In北京」、「志明與春嬌」等多首等膾炙人口、不同風格的中英文歌曲。他們在沒有任何樂器伴奏下,豐富的和聲及純淨美妙的聲音,令過往的旅客讚歎不已,安可聲不斷,現場更有樂迷特地前來朝聖聆聽,演唱結束後旅客及樂迷紛紛排隊要求簽名合照。

第一次在高鐵車站公開演唱的新加坡「MICappella麥克瘋」人聲樂團,團員六人都覺得很新鮮刺激,與在舞台演唱的感覺很不一樣,能近距離地與旅客接觸及互動,真實感受到旅客熱情的一面。此外,這次全省巡迴還能搭乘時速300公里的高鐵列車到各地表演,並欣賞沿途台灣美麗風光,也是很不錯的體驗,他們允諾下次如果再來台灣表演,一定會再回到高鐵車站為旅客獻唱。(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MICappella 麥克瘋 - 志明與春嬌(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新加坡「MICappella麥克瘋」人聲樂團節目表演「One Night In北京」。(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