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房子遭炸彈客入侵? 警察包圍房屋虛驚一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警局5日派了大批人力包圍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房屋,原來是有民眾打電話報警佯稱他家遭4名歹徒入侵,隨後也有民眾報案宣稱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家中傳出槍聲,幸好最後發現是民眾惡作劇,虛驚一場。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遭民眾惡作劇。(圖/取自live.drjays網站)

據外國TMZ網站報導,一位不知名的民眾打報案電話到警局,指稱親眼看見4個人潛進賈斯汀的住所,還帶著一個「閃著紅燈的方形盒子」,疑似遭炸彈客入侵,之後屋子裡便傳出槍聲。為此,洛杉磯警局派了大批警力包圍賈斯汀的房子,最後發現消息只是無中生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在接獲惡作劇電話後的2小時,又有民眾報案聲稱小賈斯汀前女友賽琳娜家裡發生槍擊案,她的父親身上拿著多種危險武器威脅要把房子燒掉,之後便槍殺了自己的太太。

▲賽琳也遭到惡作劇(圖/翻攝girlscene網站)

這些相同的事也曾發生在蕾哈娜( Rihanna)、吹牛老爹(P.Diddy)、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的身上,讓外界認為民眾拿好萊塢明星當箭靶惡作劇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趨勢,但每一次都只是浪費警力資源帶來虛驚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