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捨亡妻倩影 深情會計師急尋手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撿到的人幫幫忙吧~

▲會計師賴俊旭遺失的手機就是這款舊型滑蓋機。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鍾家豪/台北報導

PTT上最近流傳一篇感人的尋物啟示,今年46歲的會計師賴俊旭,上個月29日在師大夜市遺失手機,手機裡頭有他與過世的太太合照以及簡訊,他說因為不懂備份,所以太太生前留下的訊息都在手機裡面。如果民眾拾獲,他願贈送宏達電蝴蝶機回報。

3月29日,賴俊旭在師大夜市「飛驒高山拉麵店」到「生炒花枝羹店」這段路上遺失手機,手機裡面有他與過世妻子的甜蜜合照。去年7月,賴妻不幸因癌症過世,妻子生前使用的手機,成為支持他未來人生走下去的力量。「除了有照片還有就是文字,我們就是透過文字簡訊,傳達一些彼此的話語。」

當天他到師大夜市幫同事買晚餐,不料手機竟然遺失,急忙到曾經去消費過的拉麵店、花枝羹店詢問,結果都一無所獲。花枝羹店老闆(上圖)說,「我太太出來,我就問問看,有就不會掉。」

賴俊旭當時急得快哭出來,師大學生熱心幫忙到 PTT上po文協尋,並詳細註明賴先生遺失的手機型號是Sony Ericsson w850i舊款滑蓋黑色手機;而賴男深情找手機的舉動也感動網友,紛紛推文並引起廣大迴響。

現在就盼好心人拾獲,賴男承諾,他願意買最的hTC新蝴蝶機答謝拾獲者,因為手機中的妻子照片,對他而言是無價之寶。民眾若撿到賴先生的手機,請打電話到他的辦公室(02)23915150,或北市和平東路派出所(02)2321807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