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夫妻遊古巴雪茄不離手 民權分子怒轟冷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碧昂絲(Beyonce)和老公傑斯(Jay-Z)為慶祝結婚5周年,大老遠飛往古巴,所到之處引來大批民眾圍觀,老公更是趁機大抽特抽古巴特產雪茄,無論在飯店或是路上,即使忙著拍照,還是不忘來一根,不料甜蜜觀光卻引起當地民權分子的不滿。

▲碧昂絲夫妻甜蜜遊古巴,遭疑有內情。(圖/達志影像)

民權分子痛罵碧昂絲夫妻「無知又冷血」,因古巴是共產國家,有不少女性正受家暴所苦,也有許多冤獄的案例,人民仍須為自由奮鬥,且美國政府也未開放人民到古巴觀光,須向政府申請才能前往,因此民權分子認為2人不該以如此輕鬆的心態「逛大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選擇前往古巴的理由,碧昂絲夫婦拒絕回應,旅行社也堅稱2人只是去觀光,不願透露更多。但熟識這對夫妻的消息人士表示,2人是受到古巴觀光局邀約,因此外界推測,該國政府可能有意利用天后的風采以拉抬國內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