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春吶超跑集體逆向、跨雙黃線…警只開超載罰單

▲參加墾丁春吶的超跑車隊,直接跨越雙黃線行駛。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崔顯亞/屏東報導

數十輛超跑5日在高雄集結,載著辣妹一起前往墾丁參加春納音樂祭,但這些超跑車隊卻大違規,公然行駛在雙黃線中間,甚至逆向行駛,整條道路等於被迫封街,完全不顧其他車輛,而警方竟然只開出一張超載的罰單。

這些超跑、名車行駛在墾丁大街上的確不多見,看熱鬧的民眾瞬間擠滿墾丁大街,還有人鼓譟說「踩油門、踩油門」,在民眾吆喝下人越聚越多,最後變成「夾道歡迎」,有人在超跑前搔首弄姿,搶著合照,有人興奮的跟駕駛握手寒暄,還有老外乾脆跳上引擎蓋。

民眾瘋狂崇拜,超跑上的駕駛、乘客一臉得意,但風光歸風光,墾丁大街明明就沒封街,怎麼一下子就變成超跑車隊的星光大道?更扯的是,一輛輛超跑公然行駛在雙黃線中間,硬是將雙線道變成一線道,甚至逆向行駛,數十輛超跑一起大違規,卻只見一名員警拿著錄影機蒐證。員警表示,「他只要是合法的,我們依法予以保障。」

警方除蒐證外,唯一開出的罰單是超載,這下可苦了後方趕著送瓦斯的小貨車,塞得一臉無奈的還有後方一輛輛的自小客車;超跑車隊犧牲了其他用路人的便利不說,還公然在警方面前違規行駛,如此囂張的行徑又是誰默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