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第5隊有譜!威達超舜豪語:明年台中看我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票房持續開紅盤,帶起一波全國棒球熱,教育部長蔣偉寧先前表示,正和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積極洽談,第5支職棒隊伍有可能在今年形成。而台中市議員張廖萬堅6日在臉書上透露,台中成棒隊威達超舜老闆賴富源發豪語,要在下半年組出中職第5隊。

▲台中威達超舜業餘成棒隊。(圖/翻攝自棒球維基館)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的好表現讓人感動,不少球迷回流進場看球,蔣偉寧表示,希望把握機會全面推動棒球運動,今年積極催生第5支隻職棒隊伍,還說許多大企業都有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張廖萬堅表示,台中威達超舜棒球隊老闆賴富源,6日在款待日本去年獨立聯盟總冠軍隊新潟天鵝皇隊社長、教練、球員,以及威達教練團及球員時,發下豪語,「下半年將籌組笫五支職業球隊」。張廖萬堅指出,「未來北有兄弟、桃猿,南有統一、義大;明年台中也將有威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