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搭「笑傲飛鷹」後抽搐 高校女魂斷六福村

▲六福村笑傲飛鷹,為U型滑軌懸吊式螺旋雲霄飛車。(圖/取自六福村網站)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高中女生5日到新竹縣關西鎮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坐上園內最知名的雲霄飛車「笑傲飛鷹」,卻突然身體狀況不佳、不斷抽搐,駐園的護士雖緊急到場施予CPR(心肺復甦術)同時送往醫院急救,最後仍回天乏術。

六福村6日說,工作人員當時發現乘坐「笑傲飛鷹」的民眾都已離開座位,但女學生仍待在位上,於是上前察看狀況,不料這名高中女生身體不適,且有抽搐情形,工作人員立刻找來駐園護士急救,並緊急將她送醫,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對此,六福村表示相當遺憾,指出園區在「笑傲飛鷹」旁有設警示標誌,凡是有心臟病、高血壓病史的民眾或孕婦,及會暈車、暈船的人都別上去搭乘。

據六福村的官網指出,這座全世界第二座、亞洲第一座的U型滑軌懸吊式螺旋雲霄飛車,從瑞士引進,每次可乘坐28人,軌道全長190公尺,最大落差達56公尺,瞬間最高時 速122公里,在1分30秒的歷程中您將兩腳懸空、以360度螺旋沖天、90度垂直俯衝急速下降,驚嚇的程度絕對讓玩家頭皮發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