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遭希克封鎖8局 兄弟象9下逆襲秀差1分吞敗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6天前的中職初登板,義大犀牛208公分巨投希克就投出壓制對手的好表現,並拿下單場MVP。6日再度先發對決兄弟象,希克更是投了8局無失分的犀利表現;雖然9局下象隊逆襲追了兩分,最後仍以2比3不敵犀牛,希克再次拿下MVP。

▲希克第二場先發仍繳出不錯表現。(圖/義大球團提供)

這場比賽象隊派出林煜清先發,但他在2局遭遇危機,加上隊友守備失誤,失了3分非自責分。投不滿4局的他控球不穩,光保送就投了4次。退場後由左投邱俊瑋、真田裕貴和官大元接替上場,沒有再失掉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打線則是受制於希克的壓制,第一輪9上9下,4、5兩局各敲1支安打後,6、7、8三局又再一次9上9下,沒能攻下分數,還吞下9K。

不過9局下犀牛派出柴克關門,象隊逮中機會,前3棒連續安打加上周思齊的游擊方向滾地球追到只剩1分差,可惜最後留下三壘殘壘沒能將比數追平,象隊就以2比3吞敗。

賽後犀牛總教練徐生明表示,希克這場比賽的表現比上一場穩,球速也比較快,顯然已經習慣了台灣的比賽,「他今天真的投得不錯。」

希克則表示,自己前7局步伐沒有完全踩穩,幾乎都是用上半身投球,投手教練發生後便與他溝通,改變了配球方式,也收到不錯的成效。至於自己的表現,希克指出,自己沒想太多,只要球隊贏球就好。

雖然把象隊打現吃得死死的,但希克也有印象深刻的象隊打者。他表示,張志豪和周思齊這兩個左打都不錯,而即使是打線後半段也都是不錯的打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