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韓開戰Rain遭點名上前線 粉絲報警:救救我的oppa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東亞近來情勢緊張,南北韓面臨開戰邊緣,不少正在服兵役的南韓明星也遭到點名,包括「亞洲舞王」Rain及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可能都得上前線保家衛國,讓粉絲們緊張不已,甚至有人急得報警希望警方救救偶像。

▲南北韓情勢緊張,亞洲舞王Rain可能也得上前線作戰。(圖/翻攝自TVreport)

南北韓是否開戰,不僅是國際情勢專家擔心,南韓的迷妹們也十分不安,因若真的開戰,正在服兵役的「亞洲舞王」Rain恐怕也得被逼上前線,讓粉絲連戰火尚未蔓延,就急著報警,哀求:「如果真的開戰了,拜託先救救我的oppa(哥哥)!」甚至有警局在3天內就接到上百通類似的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剛入伍不到半年,就面臨史上第2次韓戰危機。(圖/取自網路)

不只是Rain可能得上前線,正在服役中的Super Junior隊長利特也遭點名,讓遍佈全球各地的粉絲相當擔心若真的開打,自家偶像的生命會遭到威脅,甚至紛紛放話:「敢動我的oppa我就先打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