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英新銳設計師劉美惠網路暨概念店亮相

▲旅英新銳設計師劉美惠網路暨概念店亮相。(圖/民眾日報提供)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

日前在上海新天地以「East to East」引進東倫敦獨樹一格的文化和時尚而大放異彩的知名旅英台籍設計師劉美惠,為慶祝Secret Rendze-vous 網路旗艦店暨Pop-up Shop&Tea House開幕,特地邀請她的超級好朋友,同時也是知名英國手工訂製高跟鞋品牌設計師 Natacha Marro來台,舉辦台灣首次、也是唯一一場的手工定製鞋Tea Party。

此次的訂製鞋活動,由設計師Natacha Marro親自為消費者量尺寸、挑選皮料,每人獨享VIP專屬的20分鐘巨星級禮遇。Natacha Marro向來以令人驚喜的創意及設計征服歐美明星及名媛,招牌特色為全手工製的前掌超厚底高跟鞋,風靡全球的前衛潮流女神卡卡Lady Gaga也為她的追隨者之一。

這次Natacha Marro也特地帶來15雙全手工打造的酷炫超高跟鞋讓粉絲試穿,穿上它更能展現妳的不凡品味。此外,由設計師劉美惠領軍的Secret Rendze-vous Pop-up Shop臨時展售概念店,強調「環保、復古、有機、再利用」的生活態度。開幕期間消費滿新台幣20,000元,即可獲得美惠親自設計的經典蕾絲桃紅環保包,數量有限,送量為止。(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