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要女友「胸罩藏毒」 孬男趁機踩油門落跑躲警察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有多項前科的陳男6日凌晨載李姓女友去買大量K他命準備轉賣,在新莊碰上警方攔檢,他竟然趁女友下車向警方解釋為什麼沒帶身分證時踩油門落跑,氣得她大罵「無情無義,小孬孬」;警訊時,李女也不留情地把藏在胸罩內的毒品交出。

▼胸罩除了穿之外,竟然還能拿來...藏毒?下為胸罩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絕世好Bra》)

陳男是在開車經過新莊區台65線新莊匝道口碰到攔檢,他由車窗拿出偽造的民代秘書名片騙警察,女友則因為沒帶身分證,下車跟員警說明,陳卻藉機開車逃走,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

員警把陳男押到他的公司,一開門就聞到毒品味,還查獲1女3男正在吸毒;陳解釋沒有販毒,買來的K他命都是自己要吸的。

林女則說,陳男凌晨是約她一起買貨和送貨,碰到攔檢時,還要她把毒品藏好,沒想到男友卻狠心想落跑,於是林把藏在胸罩裡的毒品都交出來;警方共查獲1公斤多、價值超過30萬元的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