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豬對罵!31歲女賴家不工作 父提告逐出家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狗的忠心自古皆知,豬肉盤中飱亦美味,可莫傷了牠們。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31歲女子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賴在家裡靠父母親撫養,白天睡覺,晚上跑出去玩,有時還會把男友帶回家過夜,父親看不下去罵養女兒不如養狗,女兒反嗆你連豬都不如,整段對話父親錄下來,以《民法》逐出家門條例向法院提告,法官以女兒搬離住家對父女情感有幫助,判決女兒需搬離全案定讞。

好萊塢電影《賴家王老五》(Failure to Launch)由男星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飾演的男主角,35歲已經是熟男級,卻是賴在父母家好吃懶惰,不肯搬出去,父母親看不下去,花錢幫他找假女友,希望兒子能有成家立業想法,藉此搬出去脫離靠爸族。

像這樣的啃老族,在台南市有一名31歲梁姓女子,大學畢業後,4年多來住在家裡沒工作,整天向父母親伸手要錢,有時還不顧名節帶男友回家睡,父親忍無可忍,罵女兒無賴、整天在家睡覺,就只知道玩,養你不如養狗;沒想到女兒回嗆,「你連豬都不如!」父親錄下整段對話,對女兒提出告訴。

梁姓女子稱,大學畢業後曾到補習班上班也做過短期零工,並全非沒工作,住家裡也是為了照顧生病的母親;自己與男友交往多年,男友南下時兩人才同住且獲父親招待。

法官祭逐出家門條款,判女兒搬離住家

台南高分院法官經過評估,以《民法》逐出家門條例,家長對已成年(年滿20歲)或雖未成年已結婚的家屬得令其由家分離,但以有正當理由為限,認為梁父口無擇言,女兒長大成人與男友同眠也無不可,但是為了父女關係避免再惡化的考量,仍判決梁姓女子需搬出住家。

比較起電影劇情男女主角陷入熱戀,脫離家庭完美收場,現實生活的31歲靠爸女子依法雖然搬離住家,但父親最後也把房子賣掉,父女之間有沒有和好就不得而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