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石城仍懷抱咖啡夢 談謝依涵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免報到尚未通過,歐石城:報到當散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3名被告1個多月來,每天都得到派出所報到,呂炳宏透過委任律師向法院聲請免除報到獲准,歐石城表示仍在努力中,只能調適心情把報到當成散步。媽媽嘴咖啡傳出股東撤資消息,歐石城雖感無奈,卻始終懷抱著咖啡夢。至於對謝依涵,歐石城說之前覺得她是人才,現在只覺得期望越多,失望越大。

一聲令下,媽媽嘴封鎖線終於拆除,這動作似乎意味著幾個案件相關人得以暫時脫離暴風圈,隨著咖啡店老闆呂炳宏聲請免除報到裁准,5日早上9點多,媽媽嘴顧問歐石城準時到台北市天母派出所報到,不排除跟進,他說,「按照程序走,但我不會放棄,現在就把到這裡當成散步。」

曾對媒體說出相信真相很快水落石出,讓歐石城一掃倒楣臉,其實檢方原本懷疑他及呂炳宏、鍾典峰都是共犯,但沒有直接證據,降低3人涉案可能;但對歐石城來說,讓他捲進命案的女店長謝依涵,不只是他的員工更是好同事,之前謝依涵和男友小祝想在天母開店時,還曾提供意見。

儘管念頭再怎麼轉,歐石城一定不會放棄的就是這件事,讓濃郁的咖啡香迴盪在屬於自己的小店,歐石城和呂炳宏為了實踐這個咖啡夢,特地拜師學藝,對雙屍案情絕口不提,但談到咖啡經滔滔不絕,歐石城表示,「我5分鐘做1杯,人家1分鐘可以做5杯,我常期許喜歡咖啡的人,真的去從事的人是前仆後繼的。」

這陣子歐石城很少出門,在家上網抒發心情,他說步調跟心情被打趴,打起精神還是要微笑看世界,畢竟原以為在咖啡這條路上,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沒想到謝依涵讓所有媽媽嘴的辛苦經營者重重摔了一跤。歐石城表示,「我說3月6日(檢警約談)以前,我覺得她是一個人才,3月6日以後,因為有很多跡證的時候,我的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只是人事已非,目前更傳出有不少媽媽嘴咖啡股東考慮撤資,歐石城表示沒有聽說。歐石城對未來的一切語帶保留,畢竟整起案件的真相始終還沒釐清,就算目前3人涉案可能性降低,但案子還沒水落石出前,都難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目前手上這杯叫做人生的咖啡,現在確實苦了點。

▼左起歐石城、呂炳宏、鍾典峰很有可能排除涉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